MLB/兩輪都僅敲11轟 沙諾照樣晉級決賽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前2輪分別擊敗對手晉級的Miguel Sano(沙諾)以及Gary Sanchez在第2輪進行強碰,結果在Sanchez體力不支、僅敲出10轟的情況下,Sano再次逆襲成功,以11:10擊敗對手,晉級到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輪大發神威擊敗Giancarlo Stanton的洋基菜鳥Sanchez,在第2輪似乎有些累,前2分鐘只有敲出4轟,常規時間結束只有9轟。不過他贏得了加時的機會,

Sano在前一輪雖然只有敲出11轟,但是對手Mike Moustakas狀況更差,他靠著加時賽的2轟,驚險晉級。不過他休息的時間最長,因此在該輪一開始就火力全開,前1分鐘就敲出了4轟,結果他在常規時間還剩48秒時,就敲出了11轟,最終也順利晉級到最終的決賽。

有趣的是,Sano兩輪都是敲出11轟,而且最終都淘汰掉了對手,也可說是相對較幸運的晉級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