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即將發表 外傳時間可能在這天

外傳新iPhone將會有鏡面色(圖/翻攝自VenyaGeskin1 Twitter)
外傳新iPhone將會有鏡面色(圖/翻攝自VenyaGeskin1 Twitter)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十周年紀念機(暫稱iPhone 8),外界猜測將在9月公布,流出訊息越來越多,包含外型、螢幕、指紋辨識等,然而又有重大訊息流傳,iPhone 8很可能就在9月17日問世,蘋果將正式對外發表規格與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紋辨識在iPhone 8討論沸沸揚揚,許多人猜測蘋果將指紋辨識放入螢幕中,但最近流出消息,由於技術無法突破,iPhone 8可能類似SONY手機,將指紋辨識放在手機側邊,讓螢幕占比能夠擴大,也有可能沒有指紋辨識。

iPhone 8很可能採用OLED螢幕,大小5.8吋,可用區域5.15吋,其餘是虛擬按鍵,ID Touch可能從正面移除,擺放在手機側邊,回主頁則變成螢幕虛擬按鍵,螢幕占比可能擴大至80%以上。

如同前幾代iPhone發表,iPhone 8可能搭配新處理晶片A11,處理效率明顯提升,並且增加3D感應器,能夠快速臉部辨識,也有意見認為,iPhone 8可能沒有指紋辨識,直接用臉部辨識代替,其餘功能還有無線充電與IP68防水防塵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