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用2分鐘就解決對手 法官輕鬆拿下大賽冠軍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全壘打大賽的決賽,將由「法官」Aaron Judge與雙城大砲Miguel Sano來進行最終的決戰,結果Judge在這一輪僅打了前2分鐘就敲出了11轟,輕鬆以11:10擊敗對手,抱走本屆大賽的冠軍獎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雖然都晉級了決賽,但實際上內容卻大不相同,Judge前2輪共敲出了36轟,而Sano則只有12轟,因此一開始球迷們都比較看好Judge能奪得最終的勝利。

而在一開始,Sano也的確打得很不順,前2:30只敲出1轟,結果最終靠著最後30秒的猛轟,不過可惜他加時的30秒一轟難求,最終敲出了10發全壘打,比他前兩輪的成績還要略差一些。



而壓力稍微較小的Judge,在最後一輪顯得閒亭信步,前3球都順利開轟,而且正反方向都能開轟,結果他在前2分鐘就敲出了10轟,追平Sano的成績,最終在比賽還剩下超過2分鐘時,就敲出了第11轟,輕鬆獲得勝利。

Judge最終3輪敲出47轟,距離去年「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61轟還有不小的差距,但如果他前2輪的對手能打出多一些全壘打、給他更多的競爭威脅,那麼或許憑藉著他可怕的力量,那或許挑戰紀錄不是夢。

「我非常享受比賽,在球迷的歡呼聲中,感覺他們也很享受。」Judge最終在賽後受訪時,如此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