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有多好? 幾項數據告訴你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在明星賽時有有多出的空閒時間好好想想要如何規畫接下來的下半季賽事,台灣好手林子偉與隊友Deven Marrero能否再度上演驚奇?「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能否復出?都是難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有多好?他在短短出賽15場,就敲出13支安打,還有3次猛打賞演出,打擊率3成33,這完全不像一位從2A直升大聯盟球員的身手。

更可怕的是,有誰能想到一年前,林子偉打擊率在小聯盟才2成23,生涯在小聯盟全壘打也不超過10支,但他已經證明自己是屬於大聯盟等級的好手,並且能夠頂住壓力。

此外,林子偉從每一局的首打席上壘率高達6成67,打擊率也高達5成45,11場先發,首打席打擊率高達6成25,上壘率7成27。

這已說明林子偉的績效,遠遠超過其他打者,也是他如此不簡單的因素。

以林子偉的新人之路看來,他在美聯排名第9,當然不能跟洋基隊「法官哥」Judge等人相提並論,但林子偉的確有機會站穩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