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來看大王! 日太平洋聯盟TV直播中職猿獅戰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平洋聯盟市場調查株式會社今天表示,將會在2017年7月13日(四)在「太平洋聯盟TV」轉播台灣「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以下簡稱CPBL)」例行賽,由統一獅隊對上桃猿Lamigo隊的比賽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統一獅隊跟埼玉西武獅隊、桃猿Lamigo隊跟千葉羅德海洋隊平常就有合作關係,交流深遠、再加上在國內也有不少日職賽事播放。

透過太平洋聯盟TV、中職這次不僅是更拉攏了跟日本職棒球迷的關係、也可以近距離感受到中華職棒的魅力,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1990年時由NHK轉播了中華職棒元年首戰,這也是在日本網路上首度轉播中職賽事。

上一季創下200安打紀錄的王柏融(Lamigo)、在統一獅隊中也有高中時期曾到岡山共生高校留學過的陳傑憲,兩隊交手,也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喜愛中日職棒的球迷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