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頭部中彈驚險存活 主人哭:牠是家人

▲貓咪頭部中彈後驚險存活。(圖/翻攝自網路)
▲貓咪頭部中彈後驚險存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名叫Two的貓咪幾天前在明尼蘇達州失蹤了,主人德希拉焦急的號召朋友四處尋找,最後終於在一個公園裡發現牠,但當時Two頭部中彈,已經奄奄一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送醫後發現,子彈進入頭部之後,幸運的避開了動脈及大腦,根據急診室的X光片顯示,子彈目前仍然在貓的頰骨上。醫生表示,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幸運的狀況,如果子彈沒有停留在臉上而是穿過牠的頭的話,貓咪可能就性命不保了。經過檢查及動完手術後,Two的狀況良好,正在康復中。

貓咪的主人表示,雖然她很開心Two幸運的活下來了,但還是對於射殺貓咪的凶手感到十分不解與憤怒,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射殺別人的寵物。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Two不只是一隻貓咪,牠是我們家的一員,像是我的孩子一樣,所以我很難原諒凶手。」

▲X光顯示子彈仍然停在頭部。(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