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竹筍單車輕旅行」23日登場 另類行銷竹筍

去年古坑行銷竹筍節,鄉長黃意玲與來賓享用竹筍大餐(圖/郭春輝檔案照片 , 2017.07.11)
去年古坑行銷竹筍節,鄉長黃意玲與來賓享用竹筍大餐(圖/郭春輝檔案照片 , 2017.07.11)

記者郭春輝、簡勇鵬/雲林報導

古坑鄉公所今年為行銷竹筍特產,特別規劃別開生面的「大埔─竹筍X單車輕旅行」,7月23日(星期日)在景色優美的大埔社區登場,這場別開生面的行銷竹筍創意活動,物超所值,內容豐富,但名額有限,20日截止網路報名,鄉長黃意玲歡迎民眾儘量快報名,到大埔享用竹筍料理,輕旅行感受古坑大埔天然美景,以免向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輕旅行可看到大埔竹藝之美。(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07.11)

古坑竹筍全國知名,而大埔更是古坑竹筍集散地,素有「竹筍的故鄉」鄉長黃意玲上任以來,相當重視古坑農特產行銷,每年為了行銷古坑竹筍,費盡心思,令筍農相當窩心。

公所設計的竹筍單車輕旅行DM。(圖/古坑公所提供 , 2017.07.11)

去年為了行銷古坑竹筍,特舉辦「竹燈夜」,透過以竹子營造的夜景,在七夕情人節邀請民眾享受竹筍料理情人節風味餐,成功的為古坑竹筍行銷。

今年公所為行銷大埔竹筍,特規劃「大埔─竹筍X單車輕旅行」,將在23日週日登場,公所要透過輕旅行,讓遊客走進「竹筍的故鄉」大埔社區,感受古坑之美,享受道地的竹筍風味餐。

由於大埔社區依山而居,前有松柏坑溪流經,生態資源極為豐富,山區擁有適合親子行及健行的登山步道,溪流旁擁有完整自行車步道系統,是個能為忙碌都市人提供放鬆、休憩的好去處。騎著腳踏車沿著溪流呼吸著大自然樹木所散發的芬多精,及空氣中傳來陣陣的果香,必定能讓您忙碌的身心得到舒展。

鄉長黃意玲表示,這次規劃的「單車輕旅行」,以騎單車方式進入大埔自然生態中,除參觀體驗竹藝品、手工餅乾、醬筍、披薩、竹餐具製作活動外,同時享用當地風味餐,限量40組,本活動只需699元就可享受整組(原市價1,500元)套裝行程體驗,有興趣的民眾們,請盡快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20日止,報名表及內容等相關資訊請瀏覽公所報名網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