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成79的恥辱 讓Judge脫胎換骨

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去年此時,洋基隊Aaron Judge(賈居)還在3A,只能從電視上觀賞明星賽,今年他不僅參加了大聯盟明星賽,今天還在全壘打大賽打敗眾家好手,抱走冠軍,Judge表示坦白說,我還無法形容這一切,我還是不相信,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8月中,當時24歲的Judge終於等到上大聯盟的機會,他前兩戰都轟出全壘打,前7戰擊出8支安打,打擊率3成08,原以為可以在大聯盟站穩腳步,大展身手,沒想到接下來陷入了大低潮。

去年Judge出賽27場,84打數只擊出15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79。Judge窂窂記住了「1成79」這個數字。本季打開季以來,每次一到球場,Judge就會滑手機,再看一下「1成79」,提醒自己,不能再重蹈去年的覆轍。

Judge說每場比賽都會讓人心跳加速,所以每天上場,都必須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去年的幾周比賽,我的打擊率只有1成79,我必須不斷地提醒自己。

記住了去年1成79的屈辱,Judge本季完全爆發,30轟是目前大聯盟最多轟的打者,66打點在美國聯盟排名第二,3成29則是在打擊榜排名第三,今天又在全壘打大賽中力退群雄,拿到冠軍。今年到目前為,Judge不僅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也將是年度MVP的強力競逐者。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