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練超難瑜珈 拉不拉多傲嬌不甩她

▲女主人在練瑜珈時想引起拉不拉多的注意,但狗狗卻不甩她。(圖/翻攝自Daily Mail)
▲女主人在練瑜珈時想引起拉不拉多的注意,但狗狗卻不甩她。(圖/翻攝自Daily Mail)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的寵物,尤其是狗狗,通常都會很好奇主人在做什麼,不過這裡卻有一隻拉不拉多犬完全無視正在做瑜珈的女主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期一則拉不拉多犬陪著女主人在游泳池邊練瑜珈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這隻名叫傑克森(Jackson)的拉不拉多狗,在女主人做出各種瑜珈動作時,完全連看都不看主人一眼,非常的傲嬌。

女主人先是在泳池邊鋪好瑜珈墊,準備開始做瑜珈,這時傑克森走了過來,一屁股在瑜珈墊上坐下,並背對著主人。期間,傑克森的主人做了各種高難度的動作,不過傑克森卻始終不為所動,只是愜意地曬著太陽。動作進行到一半時,主人刻意喊了傑克森的名字,想要吸引牠的注意,但傑克森卻假裝沒聽到,依然繼續盯著別處。後來主人用一隻腳碰觸傑克森的背,牠才勉為其難地撇頭看了一下,馬上又轉過頭去了。

網友搞笑表示「狗:這些動作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我還可以自己舔自己勒」、「狗狗看起來一臉『閉嘴,坐下來,給我一塊餅乾!』的樣子」、「狗可能不喜歡看,但我喜歡!」。

▲女主人做出各種瑜珈動作時,傑克森完全連看都不看主人一眼,非常的傲嬌。(圖/翻攝自Daily Mail)

▲主人用一隻腳碰觸傑克森的背,牠才勉為其難地撇頭看了一下。(圖/翻攝自Daily Mail)

▼完整影片,擷取自Daily Mail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