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香菇蒸籠 咬下去驚喜連連

▲喜宴香菇蒸籠,咬下發現竟是「芝麻包」。(圖/民眾提供)
▲喜宴香菇蒸籠,咬下發現竟是「芝麻包」。(圖/民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宴中的宴客菜餚總是相當豐盛,菜色不僅美味,就連擺盤也是經過一番精心設計。一位民眾在喜宴中看見一道「香菇蒸籠」,便不疑有他的拿起來享用,咬了一口卻相當驚喜,因為這朵香菇竟是一個「芝麻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蒸籠中裝有數朵黑色香菇,乍看之下並無異狀,不過這一朵朵的香菇,實際上竟是一顆顆的「芝麻包」,令民眾咬下又驚又喜。喜宴中先前也曾出現過類似此道創新的菜色,日前網友在「Dcard」中也曾分享過,同為香菇蒸籠中的香菇,一口咬下卻發現是「奶黃包」。

「香菇蒸籠」引起廣大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阿嬤以為是香菇,就把它拿去煮了,煮完說怎麼都爛爛的」、「最近很常見,他的名字就叫做香菇包」、「哪裡買得到?我也好想吃」、「太有創意了吧!」、「還以為是真的香菇」。

▲先前曾出現的香菇造型奶黃包。(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