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新婚夫妻返家房子卻成「動物園」

▲荷蘭新婚夫婦返家後發現家裡竟然成了「動物園」。(圖/翻攝自Daily Mail)
▲荷蘭新婚夫婦返家後發現家裡竟然成了「動物園」。(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對新婚夫妻結婚後回到家中,卻驚訝地發現,庭院中有母雞走來走去,甚至還有兔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荷蘭新婚夫婦芮妮(Rene)和馬賽勒•韋爾肯(Marcelle Werken)返家後發現家裡竟然成了「動物園」,瞬間驚呆。後來夫妻倆才知道,原來這是朋友的惡作劇,除了在房子周圍漫步的母雞和兔子,浴缸裡還有金魚在游泳,屋內、房間到處都是草屑和彩色紙屑。

雖然家裡一片混亂狼藉,不過夫妻倆表示,這場惡作劇其實也挺有趣,「當然,我們走進房子的時候也很震驚,太誇張了,而且連睡覺都有問題,因為整個床都是屑屑。不過隔天我們的朋友有來幫忙打掃,現在一切已經恢復乾淨了,我們也為動物們找到適合的住處,兔子我們就自己留下來養了。」

▲有雞。(圖/翻攝自Daily Mail)

▲有兔子。(圖/翻攝自Daily Mail)

▲還有魚在浴缸裡。(圖/翻攝自Daily Mail)

▲雖然家裡一片混亂狼藉,不過夫妻倆表示,這場惡作劇其實也挺有趣。(圖/翻攝自Daily Mail)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