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明星隊先發陣容 6人是新面孔

美聯明星隊先發陣容,有6人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聯明星隊先發陣容,有6人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明星賽台北時間明天(12日)上午8時在馬林魚隊主球場開打,今年兩聯盟明星隊的特別是新面孔特別多,68名球員有28人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其中美國聯盟明星隊的先發陣容就有6人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美聯明星隊排出的先發陣容:一棒二壘手太空人隊Jose Altuve,二棒三壘手印地安人隊Jose Ramirez,三棒右外野手洋基隊Aaron Judge,四棒左外野手太空人隊George Springer,五棒游擊手太空人隊Carlos Correa,六棒一壘手藍鳥隊Justin Smoak,七棒指定打擊光芒隊Corey Dickerson,八棒捕手皇家隊Salvador Perez,九棒中外野手紅襪隊Mookie Betts。

其中,Justin Smoak、Jose Ramirez、Carlos Correa、Aaron Judge、Corey Dickerson以及George Springer都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Correa表示能成為美聯明星隊的先發游擊手,將是一次讓人難以置信的經驗。

而國聯明星隊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洛磯隊Charlie Blackmon,二棒指定打擊馬林魚隊Giancarlo Stanton,三棒右外野手國民隊Bryce Harper,四棒捕手巨人隊Buster Posey,五棒二壘手國民隊Daniel Murphy,六棒三壘手洛磯隊Nolan Arenado,七棒一壘手國民隊Ryan Zimmerman,八棒左外野手馬林魚隊Marcell Ozuna,九棒紅人隊游擊手Zack Cozart,其中只有Cozart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

而今天的明星賽,美聯明星隊由紅襪隊Chris Sale先發,國聯明星隊則由國民隊Max Scherzer主投。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