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交易大限前 洋基總管:會當個「謹慎的買家」

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認為球隊仍須步步為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認為球隊仍須步步為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在明星賽前取得45勝41敗的戰績,距離美聯東區第一暫距3場半的勝差。洋基隊在上半季的表現看似進展順利,但他們自6月1日以來的戰績卻是不理想的15勝21敗。面對這樣的情況,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對於球隊是否要在交易大限前有所行動,他的心中似乎仍抱持著持平的看法。Cashman近日在媒體上表示:洋基隊將會扮演一個「謹慎的買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有著讓人興奮的長期計劃,而我們絕對不會去偏離計畫的執行方針。」Cashman告訴國外媒體(YES Network)「贏得當下的勝利,去嘗試各種可能性的確是這個長期計畫的一部分,但這並不意味我們得付出高額的代價,只因為那樣或許能得到更多冠軍。如果我們能找到這中間的平衡,並保留球隊需要留住的球員,我想這是我們會嘗試去做的。」

換言之,洋基隊並不打算拆掉他們優秀的農場根基去租用能在短期內幫忙衝擊冠軍的球員,但是這並不代表洋基不會為升級現有的陣容,而去做些無損於農場的交易。洋基隊到交易大限前是否會有所動作?Cashman能不能堅守自己的立場?交易截止前三個禮拜,外界都在關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