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與30貓共同生活 居住環境恐怖遭撤離

貓咪在房子裡過著孤單乏人照顧的生活。(圖/翻攝自美國福斯新聞台)
貓咪在房子裡過著孤單乏人照顧的生活。(圖/翻攝自美國福斯新聞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揚斯敦(Youngstown)最近發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當地有名男子與三十隻貓共住,居住環境恐怖無人整理,動保團體持搜索令介入,並將貓咪逐一撤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子內的環境恐怖骯髒,並有三十隻貓共住,動保團體走法定程序逐一救出。(圖/翻攝自美國福斯新聞台)

動保團體從一個月前開始撤離貓咪,據悉,房子裡充斥著排泄物、未清理的貓毛還有大包大包的垃圾。動物慈善組織的董事瑪麗(Mary Louk)表示至少還有十五到三十隻貓在房子內。在當地組織還有警察局,甚至是居住管理委員會的幫助下,才成功開始救出貓咪。瑪莉坦言,他們必須申請搜索令才能進去,也必須走法定程序才能要求該名男子將貓咪送回動保處。該名男子與檢調單位配合,每日帶幾隻貓回動保處直到全部被撤離,他的姓名以及資料不便透露。瑪麗更表態,希望委員會可以幫助該男找到更好的居住環境,別再有更多貓咪受害。

動物慈善團體的馬洛瑞(Mallory Bower)表示,鄰居從對街就可以聞到房子裡傳出陣陣貓尿味,十分可怕。動保單位目前正嘗試改善貓咪的生活,希望牠們有被領養的可能。馬洛瑞更說:「我們將針對單一貓咪來輔導,讓牠們明白不會再有被忽視的一天。我們也正積極將這些貓咪社會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