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揪感心」 開兩小時車回去找寄宿父母

林子偉和寄宿父母。(圖/取自林子偉臉書)
林子偉和寄宿父母。(圖/取自林子偉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今年球季破繭而出,打出令人驚奇的好成績,而他在成名之後,也不忘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特地開車回到以前的寄宿家庭,就為了好好致謝對自己視如己出的Home爸跟Home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大聯盟體系,每年會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外好手前來挑戰自己的身手,而球團也會幫這些來到異鄉打拼的棒球員們找寄宿家庭,讓他們有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

2015年林子偉升上紅襪2A的波特蘭海狗隊,球隊也將他安排到當地的一間寄宿家庭裡,而林子偉和寄宿家庭的父母相處得非常融洽,在今年還特地開了3小時的車來到芬威球場,只為了親眼目睹他的好表現。

而為了感謝他們的恩情,林子偉今天也特地趁著明星賽周末的放假時間,回到波特蘭和Home爸跟Home媽「團員」,利用這個空檔好好敘舊。

「2小時的旅程,帶著滿滿的感恩,從波士頓開到緬因州的波特蘭來,給當初照顧我的Home爸跟Home媽一個驚喜,感謝主耶穌給了我那麼好的家人,我們也一同禱告,願主耶穌賜福給所有幫助過子偉的人。」林子偉心懷感恩的在個人臉書如此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