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為何接下「劉德華」角色? 陸星材透露原因

陸星材覺得在鬼怪和陰間使者之間當管家很有趣,才決定接下劉德華角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11)
陸星材覺得在鬼怪和陰間使者之間當管家很有趣,才決定接下劉德華角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在韓國播畢的電視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中,最受矚目的除了孔劉與李棟旭外,BTOB成員陸星材的魅力也不遑多讓,他不久前接受《NOWnews》訪問,提到當時為何接下劇中「劉德華」角色原因,也透露,其實自己也非常喜愛劉德華本人,日前還看了他的電影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星材在《鬼怪》飾演「劉德華」一角頗受關注,記者詢問他「是什麼樣的關鍵,讓你決定演出『劉德華』這個角色?」他表示:「主要是內容本身很新鮮有趣,要在鬼怪和陰間使者之間當管家,很讓人期待是什麼樣的感覺。」除此之外,他還笑說「虛張聲勢、調皮捉弄」的部分跟自己很像,不過說完大笑表示:「但我不會越矩!」

陸星材(右)在劇中與孔劉、李棟旭有不少對手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11)

除了透露接演劉德華一角的原因,陸星材其實也很喜愛港星劉德華,他說:「覺得他是一個很帥氣的前輩,最近還看過他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呢!」

至於演出《鬼怪》時獲得觀眾不少熱烈的迴響,是否有跟BTOB的成員們一起收看或討論?陸星材笑回:「其實我們團員還蠻捧場的樣子,每天拍完戲回到住處,哈哈!炫植哥就會唱Crush的歌曲『Beautiful』。」

衛視中文台《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將於平日20:00重播、21:00首播。此外,「陰間使者」李棟旭將於7月23日在TICC舉辦見面會,目前仍可購票,更多資訊請至粉絲專頁查詢。

陸星材在《鬼怪》中飾演劉德華。(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