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揮別外遇陰影為夫慶生 陶喆甜喊謝謝baby

陶喆收到老婆親手做壽桃為他慶生。(圖/種子提供 , 2017.07.11)
陶喆收到老婆親手做壽桃為他慶生。(圖/種子提供 , 2017.07.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陶喆今天(11)過48歲生日,生日當天上網路直播節目「Yahoo LIVE 佼心食堂」,與主持人黃子佼共進午餐。黃子佼密謀陶喆愛妻Penny,親手為他製作子母壽桃(取其陶諧音)和手寫卡片慶生,讓陶喆感動的對老婆說:「謝謝bab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透露Penny兩周前就開始策畫慶生,她學習廚藝三年,但碰到西式甜點卻沒輒,堪稱「甜點殺手」,她還曾經烤蛋糕「烤歪」,讓陶喆笑稱是「比薩斜塔」。這次的壽桃是她瞞著老公、一大早七點就在烘焙教室忙進忙出,才完成的愛的點心。

Penny瞞著老公做點心,甜蜜為夫慶生。(圖/種子提供 , 2017.07.11)

陶喆兩年前曾爆出外遇風波,和大陸小三楊子晴傳送曖昧簡訊,但最後「正宮」Penny選擇原諒。事過兩年,Penny對老公的愛不減,不只點心還送上手寫卡片,裡面寫到:「一直擔任著好朋友、好情人、好老公的角色,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習慣,我都有記在心裡喔。」文末最後還大告白:「有你陪在我身邊是最幸福的事情,謝謝你的誕生,生日快樂!」讓陶喆好感動,許下生日願望「早生貴子」。

除了老婆的祝福,陶喆也接到好友王偉忠、蕭敬騰的電話祝福。蕭敬騰電話一接通就假裝女生聲音說:「陶喆老師,你有freestyle嗎?」讓陶喆笑說:「真是騙倒我了,我剛一度還以為是王力宏。」接到王偉忠電話,陶喆自爆人生第一次去夜店就是對方帶他去的,但因為是第一次很害怕「玩得不開心」,馬上被王偉忠虧:「那他時候好乖喔,跟現在都不一樣!」搞笑祝他生日快樂。

陶喆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圖/種子提供 , 201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