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鬼才ひなこ老師簽名會 活動辦法公開

▲ひなこ老師特地畫了可愛圖向台灣讀者打招呼。(圖/台灣東販提供)
▲ひなこ老師特地畫了可愛圖向台灣讀者打招呼。(圖/台灣東販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017漫博,台灣東販特邀BL界新星「ひなこ」老師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今夏將推出限量 150 組的ひなこ老師簽名資格套組,其中包含旅行收納六件組、壁掛式收納袋、口金包等首簽活動限定商品,而ひなこ老師首場海外簽名會則安排在8月11日 (周五) 上午10:30於世貿一館 A舞臺舉辦,請各位喜歡ひなこ老師的粉絲們當天務必來到2017漫畫博覽會 A 舞臺的簽名活動現場為ひなこ老師加油打氣,讓喜歡台灣的ひなこ老師在造訪台灣的美麗景致之前,就可以先行感受到大家所傳達給她的濃厚人情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簽名套組商品圖(圖/台灣東販提供)

目前簽名資格套組已可以在台灣東販官網上預購,錯過的朋友也能在買動漫(18 日為止)或是漫博開幕當天(8 月 10 日)現場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