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發光記憶體 120度超廣角發光

全新發光記憶體模組DELTA RGB,頂端全幅式120度超廣角發光(圖/廠商提供)
全新發光記憶體模組DELTA RGB,頂端全幅式120度超廣角發光(圖/廠商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十銓科技T-Force電競系列推出全新發光記憶體模組DELTA RGB,超廣角全幅式展現繽紛炫彩吸睛效果,設計團隊以全新的概念打造具有黑白散熱片的發光記憶體,散熱片上的R代表RGB,同時也代表Revoluti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發光記憶體模組DELTA RGB,不僅代表十銓憶體模組的再度進化,更是意含絕不妥協的創作理念。材質上採用更輕薄、高質感的鍛造金屬散熱片,其多彩燈色變化能讓正面鏤空的R字更顯立體感,並與超廣角全幅式發光區相互呼應。

DELTA RGB外觀上一體成型的俐落幾何線條設計,構築成簡約又充滿原力的金屬造型散熱片,表面的凹凸紋路不僅增加散熱面積,能更有效加強冷卻記憶體模組,使運作品質達到精雕細琢的穩定效果。

DELTA RGB使用全彩耀眼超廣角的RGB LED燈效,搭配原力流光效果,讓玩家猶如武士手持能量光劍般,加上頂端全幅式120度超廣角發光區散發著繽紛炫彩光芒,流暢轉換的燈色讓玩家無論在白天或黑夜都能享受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

DELTA RGB共提供九種原力流光燈效,燈效變化可透過T-Force Blitz或ASUS Aura Sync軟體設定,使用者亦可依照個人喜好手動更改設定,自由搭配燈光設計,展現自我風格的DIY創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