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集團加入台南戰局 打造當地最大六福莊350間房

▲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正式動工,屆時打造 350 間房間,將是台南最大規模的飯店。圖為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正式動工,屆時打造 350 間房間,將是台南最大規模的飯店。圖為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台南古都又即將新添一觀光飯店,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 11日正式動工,屆時打造 350 間房間,將是台南最大規模的飯店。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表示,此次進駐南山台南廣場,將結合高科技互動設施,打造「全齡分眾新體驗,一站玩到底」旅遊體驗,希望為台南小北商圈帶來全新的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觀光飯店陸續進駐台南形成超級戰區,光是觀光飯店就有 6 家,一般旅館也有 236 家,房數加上民宿超過 1 萬 600 間,而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也加入戰局!該飯店位於南山台南廣場裡,座落於台南市西門路四段與立賢路一段交叉口,鄰近台南小北觀光夜市和成功夜市,具有交通便利的優勢。

南山台南廣場為地下 2 樓至地上 12 樓的建築,為一結合辦公、旅館、市場用途的多功能商業大樓,預定於 2020 年完工,台南六福莊將進駐。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表示,此次將鎖定高端旅遊市場,結合高科技互動設施,打造「全齡分眾新體驗,一站玩到底」旅遊體驗,期盼為台南小北商圈帶來全新的面貌,與區域共同繁榮。

而面對台南旅遊飯店業競爭激烈,莊豐如指出,六福旅遊集團從自有到國際品牌多品牌策略,成功創造 4 年來營收新高,並持續拓展營運版圖,其中自有品牌關西六福莊表現亮眼,就是打出亞洲首創「非洲生態體驗度假飯店」,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因此營運績效 6 年就提前達到回收。

因此,她強調,六福莊品牌正式進軍台南,也會以此經驗持續開發拓展,目前將以城市頂級休閒度假體驗為主,鎖定高端市場,從健康、樂活出發,結合台南在地文化與特色,提供「一站玩到底」的旅遊體驗,並結合集團「全客層、全旅遊、全品牌」的資源,為城市旅遊注入新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