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臧芮軒《一家人》演財金系學霸! 私下數學卻...

臧芮軒外型甜美,把「葉曉冬」演得活靈活現。(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2017.07.11)
臧芮軒外型甜美,把「葉曉冬」演得活靈活現。(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2017.07.11)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演員臧芮軒在八點檔《一家人》中飾演么妹「葉曉冬」,平時不怎麼愛發表意見,但一開口絕對是句句實話,一針見血,她也常常翹課賴在家裡打電動,讓爸媽很擔心她畢不了業。近期播出中,曉冬的學生證意外露出,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她是台大高材生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臧芮軒外型甜美可愛,把「葉曉冬」演得活靈活現,愛打電動、不愛上課、衛生習慣又很差,每次吃飯都拿著一個鐵碗,讓爸媽很擔心她畢不了業。近期的播出中,三姊曉秋(李燕飾)為了幫曉冬找學生證走進她的房間,曉秋一拿起學生證,上面寫著斗大的6個字「國立臺灣大學」而且還是財務金融系,讓不少網友驚喊:「台大太扯了哈哈」、「原來曉冬是天才」、「真的是台大,還財金系」、「曉冬很狂」。

臧芮軒在《一家人》中飾演台大財金系的高材生,但私下對數學卻非常不在行。(圖/翻攝自YouTube,2017.07.11)

曉冬是台大高材生這件事,引起許多討論,對此,臧芮軒卻笑說,其實她對數學非常不在行,臧芮軒還透露,國中時就覺得數學很難了,當時連全班倒數前三名的同學都看不下去跟她說:「欸芮軒,你數學這麼不好,這個數學我都會欸,不然我教你好了。」讓她哭笑不得喊:「中午休息我都沒有在睡覺,就是那個倒數前三名的朋友在教我數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