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扮公主「想戀愛」 尋另一半不求找王子

歐陽娜娜出專輯,開心扮公主。(圖/環球提供 , 2017.07.11)
歐陽娜娜出專輯,開心扮公主。(圖/環球提供 , 2017.07.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出專輯《Cello Loves Disney》,今天(11)發片記者會在北京舉行,她化身「音樂精靈」,接受環球唱片及迪士尼長官「加冕」,讓她開心直喊:「圓了公主夢!」看到現場布置夢幻,還當場許願要當成「25歲結婚的場地」,明年滿18歲的她也表示渴望談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心當起公主,歐陽娜娜被問會不會想尋找「白馬王子」,她笑說不會煩惱這個問題,因為《白雪公主》裡有一首歌叫《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有一天我的王子會來的!」而她心目中的王子,不一定要像動畫裡那樣完美,她說自己最重視的是善良,個性非常重要,爸媽則沒有規定她要尋找怎樣的另一半。

她分享最喜歡的公主是《灰姑娘》,欣賞對方的個性,而她跟灰姑娘一樣有「姊妹問題」,笑說小時候跟姊妹吵架在所難免,因為姊妹個性比較強勢,自己是比較乖的那一個,但偶爾拌嘴吵架「過三秒鐘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