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發片搞神秘 網友靠「人中」認出她

曾之喬發片搞神秘,卻因為人中被網友認出。(圖/華研提供 , 2017.07.11)
曾之喬發片搞神秘,卻因為人中被網友認出。(圖/華研提供 , 2017.07.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90秒影片,標題是「消失在戲劇後面十年的歌聲」,畫面看不清楚人影,要網友猜猜看「她」是誰,今天答案揭曉,正是被網友猜中的曾之喬。其實早在公布前,就有許多粉絲直指一定是她,還說「看人中就知道是喬喬」,讓她笑說:「原來我的人中這麼有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2002年和劉品言出道組成Sweety,總發行過3張唱片,之後她也在演出的戲劇中獻聲不少次,但這次卻是她睽違10年後,終於發行的個人EP《猜猜看》。出輯搞神秘,但也確實獲得網友注意,她表示新歌曲嘗試以不同以往的方式配唱,想扭轉過去給粉絲的「少女」形象。

曾之喬睽違十年再出輯。(圖/華研提供 , 2017.07.11)

今天《猜猜看》MV公開,畫面中她看起來「仙氣十足」,但其實拍攝現場笑聲不斷,原以為神秘版不用露臉,讓她開心表示:「我以為只要上唇膏欸!」,沒想到為了最後一秒的解謎,還是得全妝上陣。而為了製作迷濛感,現場擺滿煙機、風扇、紗網,讓她笑說「大家一直用風吹我,現在是在『做仙』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