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越南妻外遇將她勒斃 莽夫遭聲押獲准

台中發生弒妻命案,莽夫羈押獲准。(圖/社會中心翻攝)
台中發生弒妻命案,莽夫羈押獲准。(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10日晚間發生一件勒妻案,57歲陳姓男子懷疑越南籍麥姓妻子紅杏出牆,兩人起口角爭執,陳男盛怒下失手將麥女勒昏,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麥女送醫搶救,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11日清晨5時仍宣告不治,陳男也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11日晚間遭檢方聲押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被警方帶回偵訊時,一再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最後警方仍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訊,當麥女宣告不治後,陳男情緒激動地堅稱自己不是有意要傷害妻子。檢方11日晚間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陳男是板模工,與麥女結婚10多年,育有一男一女,卻因懷疑老婆有外遇,兩人晚間相約頂樓談判時爆發口角,陳男情緒失控,用手勒住妻子脖子直到她昏厥,才驚覺自己出手過重鬆手,附近鄰居聽到兩人爭執聲報警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將麥女送醫急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