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訪台 交管資訊看這裡

軍禮儀式交通管制圖。(圖/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軍禮儀式交通管制圖。(圖/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表示,為配合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訪台,外交部於總統府舉行「軍禮儀式」,今(12)日上午6時至下午1時(視狀況提前或延後)將於衡陽路以南,公園路以西,愛國西路以北,博愛路以東等(以上均不含道路)所圍區域進行車輛管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除了上述管制範圍之外,東至林森南路,西至西寧南、北路,南至和平東、西路(延伸至羅斯福路、辛亥路口),北至市民大道(以上均含道路)等也會視情況擴大交通疏導範圍。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公車路線將配合調整行駛動線,預估將有22線公車改道,計14個站位取消,配合活動時間及管制路段公車改道表如附件,公車改道情形將視現場實際管制時間提前或延後,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公運處同時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