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衝刺下半季 漢瑞克斯明星賽後回歸

Kyle Hendric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Hendric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上半季沒能打出衛冕軍氣勢的小熊,深受輪值傷病所苦,不過他們在明星周總算收到了一則好消息,投手教練Chris Bosio表示,陣中強投Kyle Hendricks(凱爾・漢瑞克斯)將有機會再全明星賽後回到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dricks美國時間周一時,在球隊2A進行了一場復健賽,雖然只投了2又1/3局,但內容相當不錯。他過去因為右手不舒服而進到傷兵名單,而現在看起來已經好多了。

教練團受訪時表示,Hendricks將在2-3天內重新評估,如果一切都順利,那麼他很可能就可以在周末隨隊到巴爾的摩,或是下周到亞特蘭大報到。

他本季目前在已經投了61又2/3局,防禦率是偏高的4.09,另外三振保送比是51/21,成績較去年退步了不少。

小熊今年投手戰力退化不少,除了牛棚走了Aroldis Chapman外,先發戰力也退化了不少,全隊在開季僅有Jon Lester一人保持著相同的水準,但他在上半季尾聲時,也遭遇到了亂流。因此,Hendricks的回歸,對於小熊來說,可說是天降甘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