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劉家昌豪賭15億丟婚姻 甄珍霸氣賞前夫巴掌

▲甄珍母子與劉家昌多年糾葛,連外人看了也唏噓不已。(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甄珍母子與劉家昌多年糾葛,連外人看了也唏噓不已。(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甄珍日前在臉書開誠布公寫出與劉家昌早已離婚,多年來與兒子劉子千飽受前夫欺壓,震驚外界。甄珍說明與劉家昌的離婚主因是因為他爛賭,前後輸掉15億台幣。這幾年甄珍為家庭勞心勞力,未料劉家昌還找小三,氣得甄珍霸氣賞前夫一個大耳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劉家昌之前在臉書痛罵劉子千「畜生」,惹得甄珍一個不爽也在臉書寫下長文反擊,並道出早已與劉家昌離婚,更說離婚原因是前夫爛賭、言語暴力,粗估劉家昌賭掉15億台幣,令人咋舌。甄珍生下劉子千後,便息影專心相夫教子,但她看到劉家昌在賭桌撒錢不眨眼的嘴臉,擔憂家產被敗光,所以兩人在劉子千1歲多時協議離婚,為家庭和諧,甄珍依舊扮演老媽子角色。

甄珍為家庭忍辱負重,沒想到卻聽聞劉家昌與一名女歌手頻繁接觸,甄珍悄悄探聽後,便直接殺到錄音室,看到兩人有說有笑。劉家昌看到甄珍來還很不高興,叫她不要來煩,甄珍一怒之下便直賞劉家昌耳光,旁邊的女歌手尖叫衝出去,劉家昌瞬間被打傻,也說不出話來。

即便兩人離了婚,甄珍仍處於劉家昌的言語暴力,無論什麼髒話劉家昌都會罵,但此次他在臉書公開罵劉子千「畜生」,惹毛甄珍,讓她決定硬起來跟劉家昌對簿公堂。甄珍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早已與劉家昌離婚,並在2013年給劉家昌最後一筆錢,以後便不再給。沒想到劉家昌拿了錢卻到香港訴請離婚,打算再撈一筆,使得甄珍只好「提醒」他,兩人早已離婚事實,法院也宣告劉家昌敗訴。

甄珍日前曾說劉家昌在江西龍虎山進行的案子是由她投資,不甘心血被佔據,已請律師搜集好資料,準備提告。甄珍與劉家昌的家務事演變至今,風波似乎仍然未止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