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氣就臭臉不說話 他說出男人心聲

▲若都不愛跟她們說話,女人們當然都會有失落感。(圖/翻攝自網路)
▲若都不愛跟她們說話,女人們當然都會有失落感。(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總是對女友的情緒而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對方是否正在生氣,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撫才好。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女友不爽的時候,就會一直不講話且擺臭臉,讓他忍不住直呼「不爽就直接講出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女友只要是不爽或生氣時,就會一直不說話,「不爽就直接講出來啊,每次都要擺臭臉說沒事、沒有,妳臉上就是寫『我不爽』。」原PO認為應該要把問題講出來,雙方好好溝通解決,而不是選擇什麼都不說,讓他對此感到相當無奈,「這樣能改變什麼?」。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讓男性網友深有同感,同時也引來許多女性網友回應,「講太多次都改變不了,乾脆不講」、「女人生氣的點就算說出來,男人也是不會懂」、「講了有用的話,就不會自己在那邊生悶氣了啊」;更有不少女性網友紛紛標記另一半,懷疑投稿的就是自己的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