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奧客刁難 十二星座的各種反應

▲遇到奧客刁難,十二星座的各種反應。(圖/翻攝自靠杯星球 Fun Planet)
▲遇到奧客刁難,十二星座的各種反應。(圖/翻攝自靠杯星球 Fun Plane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每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有時還會碰到奧客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令人瞬間大翻白眼。而影音團隊「靠杯星球Fun Planet」日前推出一段影片,整理出「12星座遇到奧客的反應」,快來看看自己是否中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上網取暖

金牛座:感歎世道不公

雙子座:委屈的哭了

巨蟹座:服務態度依然專業

獅子座:把他轟出去

處女座:據理力爭

天秤座: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天蠍座:秘密復仇

射手座:公開復仇

摩羯座:忍耐到底,但絕不道歉

水瓶座:想辦法溝通

雙魚座:裝可憐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處女座真的超優秀」、「我是天蠍座,我真的會秘密復仇」、「獅子座的態度我笑死」、「我可以加熱後潑他,問他這個溫度可以嗎?」、「我是巨蟹,解決態度根本一樣」、「我是金牛,我會很想用更惡劣的話反擊,可是不會說出來」。

↓【靠杯星座】12星座遇到奧客的反應。(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