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發現一箱被棄養幼貓 通通帶回家當小孩

▲阿拉貢發現一箱幼貓。(圖/翻攝自YouTube)
▲阿拉貢發現一箱幼貓。(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因為有靈敏的嗅覺,除了被用來訓練成緝毒犬或是行李檢查小幫手,也常常在散步途中翻找出令主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國外一隻名叫Aragon(阿拉貢)的狗狗,就在某天例行的散步途中發現了一箱被棄養的幼貓,因無法棄牠們於不顧,阿拉貢的主人就把幼貓一起帶回家,阿拉貢也成為了這些小貓咪們的奶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貢非常擔心這些幼貓,不停地聞著箱子。(圖/翻攝自YouTube)

↓Dog finds abandoned kittens and becomes the perfect foster dad。(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中可見,阿拉貢本來在悠閒地散步著,卻好像突然嗅到什麼東西般開始找尋氣味來源,最後發現原來是一箱被人棄養的幼貓,阿拉貢不停地在裝著許多幼貓的箱子旁徘徊,似乎是想將小貓咪們全數帶回家照顧,擔心之情表露無遺。

▲阿拉貢的主人將貓咪全數帶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

阿拉貢的主人表示,因為阿拉貢自己也經歷過被棄養的心路歷程,所以對這些在箱子裡無家可歸的小貓咪們非常能夠感同身受,最後阿拉貢的主人也如阿拉貢所願,將這些小貓咪們都帶回家。

▲阿拉貢也曾經被棄養過。(圖/翻攝自YouTube)

阿拉貢成為了這些小貓咪們的寄養父親,小貓咪們對於這個不同種族的父親沒有絲毫的隔閡,依舊開心地與阿拉貢玩耍,在牠身上爬上爬下,在等待好心人收養的這段期間,阿拉貢會一直照顧著牠們。

▲阿拉貢與貓咪們互動溫馨。(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