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林志玲去醫美診所「修修臉」? 背後原因超敬業

(林志玲出外景變黑,想藉由美白針恢復皮膚白皙。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2)
(林志玲出外景變黑,想藉由美白針恢復皮膚白皙。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久未露面的林志玲近日被直擊出現在醫美診所,疑似是要「修修臉」,行跡神祕。而最近身邊沒有男伴的林志玲,則被拍到與女性友人開心逛街,還一連說「我對妳的愛」,隨後到知名小吃外帶晚餐與家人一同享用,很是孝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在6月30日被直擊到東區知名醫美診所,這間診所是陳怡蓉老公所開設,當時網站上打著林志玲、賀軍翔、隋棠等名號,人氣爆棚,這次林志玲現身診所,似乎是要進行祕密行動。

林志玲在7月6日時,再度於百貨公司被捕捉到身影,身邊沒有男伴的她,與女性友人聊得好不開心,即便戴上墨鏡,但巨星架式銳不可擋,林志玲還對著友人說著:「因為我對妳的愛、我對妳的愛。」擁有好友陪伴,林志玲過得依舊精彩。

(林志玲出外景變黑,日前打美白針。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2)

對於被拍到進出醫美診所,林志玲經紀人則回應,因為日前林志玲出外景曬黑,加上對紫外線過敏,為了工作所以才去診所打美白針,希望膚色能白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