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高冷不給碰 不斷推開主人的手

▲貓咪高冷不給碰,不斷推開主人的手。(圖/翻攝自臉書)
▲貓咪高冷不給碰,不斷推開主人的手。(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總是帶給人高冷的形象,而國外一隻貓咪也是如此,當看到主人想要伸手摸牠,就立刻把主人的手給推開,說什麼就是不想被碰到,逗趣舉動全被拍下上傳,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Happy Cats」分享這段影片,影片中可見,這隻貓咪緊盯主人的手,每當主人伸出手想要摸牠,牠就立即阻止,並將主人的手給推開,完全不想被主人摸,就這樣重複好幾次,而牠也擺出無奈的神情,就像是在說:「就叫你不要碰我!」。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我被我家孩子用到生氣的模樣」、「主人的指甲也太可怕了吧」、「貓咪:不要碰我」、「牠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隻貓咪過於肥胖,主人應該好好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