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浮屍 疑因1顆檳榔遭殺

江男日前被發現陳屍荖濃溪畔。(圖/社會中心翻攝)
江男日前被發現陳屍荖濃溪畔。(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6月中旬,六龜大橋下發現一具浮屍,這名浮屍是27歲的江姓男子,生前疑與4人發生糾紛,但嫌犯到案後都辯稱是死者不慎落水,此案經警方連日追查,確認4人有串證之虞,目前檢警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死者江男之前在網咖向李男要1顆檳榔,李男邊摸腳邊給檳榔,此舉讓江男不滿,兩人爆發衝突,事後江男竟陳屍荖濃溪畔、全身浮腫生蛆。

警方調查後,發現江男生前曾與李男等4人約在文武里溪附近的涼亭打架,之後江男失蹤、多日後竟陳屍溪畔。警方懷疑李男和江男之死有關,但李男等人否認, 並指是江男不慎落水才會死亡。

事後,檢警將4人隔離偵訊後,確認他們有串證之虞,目前李男和張男都已裁定收押,檢警也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