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諾致勝彈 美聯延長賽1分險勝

Robinson C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binson C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7年賽季的明星賽,雙方展開一場投手大戰,9局打完彼此仍是以1:1戰平,不過美聯靠著水手強打Robinson Cano(卡諾)的致勝彈,取得關鍵的超前,最終以2:1擊敗國聯明星隊,近5屆比賽都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本戰先是靠著5局上對手換投之際,在Jonathan Schoop以及Miguel Sano的連棒安打下,跑回了雙方本場比賽的第1分,也讓美聯一度看起來相當有機會贏得今年的比賽。

但是在6局下,接替Buster Posey上場的Yadier Molina,從Ervin Santana手中敲出個人在明星賽的首轟,同時也成為在明星賽以最老年紀開轟的捕手,雙方戰成1:1平手。

在第9局雙方分別換上終結者上來守成,但是Kenley Jansen和Craig Kimbrel上場後都遇到了一些麻煩,但是他們最終還是沒有掉分,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

10局上,台灣球迷頗為熟悉的Cano從Wade Davis手中轟出陽春砲,讓美聯再次取得領先。Cano今年是最後時刻,才靠著替補入選到全明星陣容中,結果馬上就能用手中棒子建功。

10局下,美聯讓Andrew Miller上來關門,但是面對首棒打者Corey Seager就被敲出深遠飛球,不過替補上陣的Justin Upton馬上用一個美技飛撲,將這個可能的長打給沒收。而Miller也沒有再給對手機會,用一個漂亮的三振,結束掉這一場比賽,美聯以2:1獲得勝利。

而最終第8次入選明星賽的Cano,也順利的獲選明星賽的MVP,他賽後受訪時表示,每一次參加明星賽都是不同經驗、每一次都讓自己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