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作勢剪國旗挨罰站 吐露「恨鐵不成鋼」心聲

謝和弦爭議事件再添一樁。(圖/翻攝謝和弦微博 , 2017.07.11)
謝和弦爭議事件再添一樁。(圖/翻攝謝和弦微博 , 2017.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擁有過人音樂才華,但敢怒敢言的作風頗受爭議。昨(11)日謝和弦在微博發文作勢要剪大陸國旗,而後說這樣太不尊重,隨即改剪中華民國國旗,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但稍晚謝和弦便將爭議文章撤下,並被華納音樂「罰站」,以示懲戒。之後他也PO出完整如初的台灣國旗,表示自己很愛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昨日於微博先是拿出大陸國旗作勢要剪,還自稱「在下小弟剪刀手愛德華」,隨後又說:「放心,我不會亂剪別人國家的國旗,這樣很不尊重。真正該剪的,是我們無能軟弱的國旗,無能的政府無需尊重。」便拿出中華民國國旗表示要剪壞。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此舉可能觸法,稍晚謝和弦也將爭議文字全數撤下。

(謝和弦被公司罰站思過。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2)

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請他到公司罰站思過,阿扣也PO出罰站照表示,「罰站的姿勢也要帥一下」。不過有網友認為即便現在是民主社會,「但是剪國旗是觸法的,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再說就算政府表現不好,跟國旗也無關啊,國旗代表的是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我們都應該認同這個國家。」

謝和弦也PO出國旗完好無缺的樣子,表示「國旗好好的,沒被剪壞,別擔心。」也改以認真口吻說道:「恨鐵不成鋼,相信我,我絕對比你更愛台灣。」

(謝和弦澄清未剪壞國旗。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