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被寵物蛇纏繞 淡定專注看電視

▲小女孩被寵物蛇纏繞,淡定專注看電視。(圖/翻攝自臉書)
▲小女孩被寵物蛇纏繞,淡定專注看電視。(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多數的女生若是看到蟒蛇,都會嚇得立刻逃開。不過,國外卻有一位小女孩坐在沙發看電視,身旁卻有一條長約3.6公尺的寵物蛇,讓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呼不已,直呼小女孩的勇氣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這位小女孩當時正坐在沙發上,專注地看著電視,但她的身旁卻有一條長達3.6公尺的寵物蛇,但小女孩看起來卻絲毫不畏懼,似乎是已經很習慣這條蛇的陪伴,期間寵物蛇還張開嘴巴,畫面看起來相當可怕。

臉書專頁「LADbible」分享這段影片,引起瘋狂轉發,至今已突破1400萬人次觀看,但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小女孩的安全,「蛇是多麼的不可預料,牠可以在短短幾秒就將這小孩撕成碎片」、「如果有父母認為這大小的蛇纏繞在孩子身上是安全的,那就真的是非常愚蠢」;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我的女兒和蟒蛇感情相當親密,蛇是偉大的寵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