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女兒懷孕 二十歲爸爸合拍懷孕紀念照

▲大全與狗女兒感情融洽。(圖/翻攝自boredpanda)
▲大全與狗女兒感情融洽。(圖/翻攝自boredpanda)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新手父母在懷孕時,都會選擇拍攝「產婦照」來紀念這難得的瞬間。國外一位二十歲的「爸爸」,就在自己的狗女兒懷孕時,幫牠拍攝了一系列的「懷孕紀念照」,溫馨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全決定幫懷孕的狗女兒海蒂拍攝產婦紀念照。(圖/翻攝自boredpanda)

這位二十歲的「爸爸」名叫大全(Daquan Collins),她的狗女兒則是臘腸狗海蒂(Heidi),大全在海蒂懷狗寶寶時,就決定幫牠紀念這難得的時刻,但為了讓「懷孕紀念照」更逼近真實,大全決定代替這些狗寶寶們的親生父親跟海蒂合照,讓紀念照更有一家人的感覺。

▲海蒂害羞時會背對鏡頭。(圖/翻攝自boredpanda)

大全在照片中也模仿人類父母拍攝懷孕紀念照的各種姿勢,大全也補充說,其實海蒂很怕生,甚至對於鏡頭會感到害羞,如果讓牠發現有人在拍牠,海蒂就會選擇背對鏡頭趴在地上,但很幸運地是,這次的拍攝異常地順利,結果也很完美。

▲大全與海蒂的產婦紀念照非常溫馨。(圖/翻攝自boredpanda)

大全將這些成果發布到自己的推特上,網友紛紛回應:「這實在是太感人了!」、「懷孕的狗媽媽看起來好累啊!」,也有網友打趣地說:「狗寶寶們的親生爸爸看到這些照片肯定氣瘋了。」,這則貼文也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