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主人來回摸肚肚 貓咪乖乖被摸好享受

▲主人來回摸肚肚,貓咪乖乖被摸好享受。(圖/翻攝自臉書)
▲主人來回摸肚肚,貓咪乖乖被摸好享受。(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說喵星人常帶給人高冷形象,但若是牠們撒嬌,絕對會讓人瞬間融化。而國外一隻貓咪相當喜歡被摸肚肚,牠放鬆的躺在主人腿上,仍憑主人不停摸肚子,完全沒有反抗,看起來十分享受,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全都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Happy Cats」分享這段影片,影片中可見,貓咪躺在主人的腿上,主人則是伸出手,不停來回摸著牠的肚子,但貓咪卻完全沒有離開或反抗,而是乖乖待在原地,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似乎非常喜歡被摸肚子的舒服感覺。

影片掀起熱烈討論,引起瘋狂轉發,網友紛紛留言「我需要一隻這麼聽話的貓咪」、「為什麼牠看起來很開心卻又很無奈」、「每次我試圖這樣做,我的手臂上就會出現很深的抓痕」、「牠的肚肚一定很好摸,我也想摸看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