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繼母蘇菲亞薇格拉過生日 眾星祝福

蘇菲亞薇格拉歡度生日。(圖/翻攝自蘇菲亞薇格拉 IG, 2017.07.12)
蘇菲亞薇格拉歡度生日。(圖/翻攝自蘇菲亞薇格拉 IG, 2017.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因美劇《摩登家庭》而被台灣熟知的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7月10日歡度45歲生日,並收到許多明星好友的祝福。今(12)日上午,她在IG放上印有自己美麗臉龐的大蛋糕,感謝好友及粉絲這幾天來的熱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菲亞調皮地躲在白色蛋糕後頭,她逗趣表示,「謝謝covergirl,我要來吃自己的臉了!」粉絲見狀再次祝福她生日快樂,除大讚「妳看起來根本只有20歲!」、「這麼美麗的臉我也想吃!」還有人趁亂告白,「妳激勵我走到現在!妳教我堅強,保持對自己的忠誠。當我面臨困難,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妳帶給我的激勵!」

傑西泰勒弗格森貼出蘇菲亞的劇中醜照,祝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蘇菲亞薇格拉 IG, 2017.07.12)

《摩登家庭》是美國知名度極高的家庭電視劇,而且演出多季,演員的感情非常好。蘇菲亞生日,眾家演員紛紛送上自己的祝福,包含莎拉海蘭(Sarah Hyland)、艾莉爾溫特(Ariel Winter)以及傑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傑西不僅放上蘇菲亞的劇中醜照,還詼諧祝福,「瘋子,生日快樂!愛妳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