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暖新聞》汪星人深山獨活九個月 飼主不敢相信還活著

獵犬「莫」(Mo)獨自在深山度過了九個月,終於回到飼主身邊。(圖/翻攝自臉書)
獵犬「莫」(Mo)獨自在深山度過了九個月,終於回到飼主身邊。(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隻乞沙比克獵犬莫(Mo)在2016年與主人爬山時失蹤,當時飼主道溫(Darwin Cameron)和欣蒂(Cindy Cameron)為了尋找愛犬身影在附近村莊待了三個月,最後因當地嚴寒的氣候而放棄搜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九個月以後,莫出現在山腳下的農場旁,被一名好心的女子謝莉(Cheri Glanker)帶回家照顧。謝莉相信莫一直都待在山上沒有離開,進一步的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尋狗啟示。很快地,她就與原飼主聯絡上,儘管欣蒂跟道溫對消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因為在此之前他們已經收到過太多假消息。難過的是,莫因為在山上生活太困苦而失去聽力,體重也是以前的一半。謝莉委婉的告訴他們,莫可能不是原本那個樣子了。

再次見到莫的時候,莫變得鬱鬱寡歡,不敢想像牠在山上如何度過這些日子。幸虧他們靠著原本對莫的記憶還有他身上獨特的記號,找回了愛犬。他們激動的說:「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們團聚的人。」

而莫短暫待在謝莉家的那段時間,謝莉叫他「傳奇」(Legend),以紀念莫在山上困苦的日子,堅強的毅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