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健富簽約金? 劉玠廷:每位球員獨一無二

Lamigo領隊劉玠廷(中)(圖/吳政紘攝)
Lamigo領隊劉玠廷(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今天出席Lamigirls寫真書EP「勇氣的每一秒」預購會,他針對選秀會上挑過的球員進行說明,目前只有先短暫接觸,距離831的談約大限,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選秀狀元廖健富被譽為是「高中最強捕手」打擊、守備都有一定水準,不過提到簽約金會多少?劉玠廷巧妙運用Lamigirls的歌曲說:「每位球員都有獨一無二的價碼,當然在他簽約的時候也要耗費他勇氣的每一秒,不要做溫室的花朵。」

不過玩笑話之外,他也表示:「我們選了8位,都還沒有談定,現在才過一周,根據過去經驗應該還要1個月左右才會有陸續談定。」

而廖健富外傳簽約金有望突破高中生野手簽約金400萬以上,劉玠廷也說:「畢竟是第一順位、第一指名,我們會提出符合他身分的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