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鋼管公司找女童代言 學者:戀童癖一般地噁心

就是這個由女童代言的鋼管廣告令網友失控。(圖/翻攝自7NEWS)
就是這個由女童代言的鋼管廣告令網友失控。(圖/翻攝自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間鋼管公司表示他們研發了一款「家用型鋼管」,不但可以鍛鍊身材,還可以放在後院與一家大小共享其樂。在最近釋出的三十五秒廣告短片當中,他們找來幾名女童在鋼管上極盡各種高難度姿勢,被家長還有學者罵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爾本日報的專欄作家莉塔(Rita Panahi)直接投反對票,她認為鋼管本身就跟脫衣舞孃有直接聯想,她更直呼廣告令人害怕。「如果有天鋼管成為奧林匹克競賽項目就算了,但至少在現今,這還是一種所謂的生財工具,女人用血汗換錢的生財工具。」另一名相關人士也坦承身為父親的他,覺得這個廣告不但「慘不忍睹」更「沒有必要」。網友們也認為鋼管本來就是在夜店才會出現的東西,這些可憐的女童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被如何看待。更有網友們生氣大罵:「我們不需要更多的戀童癖來危害社會!這根本就是專門拍給戀童癖看的。」

不過該公司倒是有一套說法:「我們原先的用意是希望大家知道孩子們也可以放心使用,而這些女童也非常有運動細胞。」「鋼管是一種健康的運動!希望大家不要帶有色眼光看待它。」

他們更樂觀表態:「假以時日,大家就會接受這件事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