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陳光復參加世大運開幕

蘇麗瓊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邀陳光復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12)
蘇麗瓊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邀陳光復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12)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暨2017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12)日下午在台北世大運文化處處長李麗珠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誠摯邀請陳縣長參加8月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的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儀式。陳光復表示,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達成身體酸鹼平衡,國人應培養每日運動好習慣。陳縣長也肯定台北市籌辦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用心與努力,並祝福世界大學運動會順利圓滿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拜會縣長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12)

蘇麗瓊表示,她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陳縣長伉儷參加8月19日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共襄盛舉為台灣加油,並盼藉台北世大運帶動台灣運動風潮。

13日下午,秘書長蘇麗瓊將帶領台北市聖火隊在縣府廣場和觀音亭帆訓中心進行陸上和海上聖火傳遞交接,啟動世大運聖火全台傳遞。

包含教育處長葉子超、旅遊處長王馨珮、北市府文化局專員蘇鈺娟在場陪同,雙方針對運動議題交換意見。

教育處長葉子超、旅遊處長王馨珮、北市府文化局專員蘇鈺娟在場陪同。(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