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白快打旋風 要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中華白要以快速球風和各國列強抗衡。(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中華白要以快速球風和各國列強抗衡。(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將於15日火熱開打,由世大運代表隊所組成的中華白要用拿手的快速球風來和各國列強抗衡,也希望藉此為了世大運而努力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在12日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非常興奮能夠再次領軍球隊參賽,同時也表示中華白將呼應本屆瓊斯盃「Change」(蛻變)的主題,要改變所有不看好他們的看法。

「我們要改變自己的態度、更要改變所有人對我們的態度,面對強敵大家可能都不會看好我們,但我們會證明自己擁有和頂級強隊抗衡的實力!」帕克表示:「我也一直和球員強調,要他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贏下所有比賽,不管是在瓊斯盃、世大運,或是任何高強度的賽事我們都能相當有競爭力。」

帕克認為中華白擁有非常足夠的天分,也比所有球隊都還要努力練球,若能打出拿手的快速球風,並在防守上下足苦心,必定能在本屆瓊斯盃讓所有觀眾大吃一驚。

「每個人都會以我們的比賽為榮,更會相當喜歡看我們的比賽!」帕克對於即將到來的瓊斯盃已經迫不及待。

帕克教練認為中華白擁有和所有強隊競爭的實力。(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一年一度的籃球盛事瓊斯盃即將於7月15日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