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挑戰極限 跨越愛河等你挑戰

全台首座25米高牆和150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最強大的城市極限體驗活動就在高雄。(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2)
全台首座25米高牆和150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最強大的城市極限體驗活動就在高雄。(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2)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蔡坤霖/高雄報導

「跨越愛河 就是敢愛」等你來挑戰!高雄城市觀光魅力再升級,今夏最勇活動在愛河,市府與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Tiger虎牌啤酒合作,打造全台首座25米高牆和150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最強大的城市極限體驗活動就在高雄!15日、16日週末高雄愛河電影館前舉辦高雄限定的「跨越愛河 就是敢愛」活動,體驗像蜘蛛人般攀上鋼鐵叢林、快速俯衝滑行空中的極限快感,讓遊客以不同的方式體驗愛河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夏天全台灣最刺激與最好玩的城市極限體驗活動就在高雄,虎牌啤酒邀請世界級專業頂尖團隊來台,在愛河旁打造高規格25米高牆,為台灣民眾帶來前所未見的超刺激攀岩溜索體驗,遊客從25米高牆飛越到對岸,在愛河上體驗高速滑行的俯衝感,盡情飽覽底下的愛河美景!除此之外更可以挑戰當空中蜘蛛人,徒手攀爬15公尺高的攀岩牆,挑戰遊客的意志力與肌耐力!

高雄市政府與虎牌啤酒合作,替高雄的觀光活動建立一個極限活動的里程碑。(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2)

局長曾姿雯表示:「此次高雄市政府與虎牌啤酒合作,替高雄的觀光活動建立一個極限活動的里程碑,同時也提升了高雄的觀光品質和活動深度,讓遊客以完全不同以往的方式體驗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愛河之美,期待本活動能帶來大量人潮,更期盼未來有更多民間企業願意到高雄與高雄市合作,帶給高雄市民及國內外觀光客新奇好玩的高雄體驗」。

體驗像蜘蛛人般攀上鋼鐵叢林、快速俯衝滑行空中的極限快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12)

「跨越愛河 就是敢愛」活動即日起至7/16晚上九點在高雄愛河電影館前,有25米高牆搭配150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現場每位挑戰者可以於結束挑戰後,獲得個人溜索的記錄影片以及攀岩牆的紀念照片,分享到個人Facebook並「#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就可以獲得限量好禮!

徒手攀爬15公尺高的攀岩牆,挑戰遊客的意志力與肌耐力。(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2)

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活動詳細資訊請至高雄旅遊網 http://khh.travel/ 或至活動官網https://goo.gl/b6E2Y5查詢。

「跨越愛河 就是敢愛」活動即日起至7/16晚上九點在高雄愛河電影館前,有25米高牆搭配150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