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飛韓國 與「他」甜曬家庭照

小S與老公韓國曬恩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2)
小S與老公韓國曬恩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喜歡多部韓劇男星,先前得知桂綸鎂和韓星池昌旭同台,曾開玩笑喊說要跟桂綸鎂斷交,並表現出強烈的赴韓追星慾望。昨(11)日小S終於到韓國了!她在臉書發文讚嘆,驚喜身旁有個「他」。今(12)日則甜曬全家出遊照,心情感覺非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昨晚開心PO文,「來到韓國,結果只看到一位帥哥,就坐我旁邊!」單看文字令人滿心期待,猜測這個帥哥是不是她先前喜歡的韓國男星,看完照片才發現,原來帥哥是她老公許雅鈞。小S韓國曬恩愛,粉絲忍不住打趣,「先用文字把老公哄得開心,才方便之後去找旭旭!」、「很好,這樣池昌旭就是我的了!」、「你老公好帥!韓星算什麼!」、「如果這都不算愛,我有什麼好悲哀。」

小S與女兒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2)

今(12)日下午,小S再曬恩愛,她放上數張韓國出遊圖,並甜蜜告白,「只要伴對了,到哪都開心~」粉絲見狀紛紛送上祝福,「好美,幸福滿滿。」、「小S姐超幸福的。」、「為什麼可以這麼幸福!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羨慕!」、「看了好想嫁給Mike(許雅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