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好厲害!復出就敲安 巨人對養樂多3連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出戰養樂多,台灣好手陽岱鋼相隔2場再度回到先發位置,並鎮守中外野,他單場3打數1安打,2得分,打擊率升至2成86,巨人隊終場以8:3贏球,在上半季以3連勝總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推出本季先發6場都沒拿勝的宮國椋丞先發,他主投5局失1分,被打6支安打,4次三振,1保送,本季首勝終於入袋。

巨人打線全場12支安打,包括長野久義首局首打席全壘打,4局下村田修一又開轟,巨人隊5局下由坂本勇人適時安打,村田修一高飛犧牲打,陽岱鋼獲保送後,龜井善行又敲出二壘安打建功,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陽岱鋼2局下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4局則是被三振出局,5局下他在一、二壘有人局面,選到保送,7局下再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

巨人隊上半季以38勝44敗結束,目前為央聯第四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