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服侍家中太上皇?貓奴狗奴照過來

如何服侍家中太上皇?貓奴狗奴照過來(圖/資料照片)
如何服侍家中太上皇?貓奴狗奴照過來(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寵物超好命,主人每天帶著散步,在室內爽吹冷氣,現代人疼愛寵物的招式,堪比疼愛家中另一半了;明星藝人、網友也常在社群軟體上展示與寵物合照,可愛模樣相當融化人心,養寵物雖然開心,但要將家中的的太上皇伺候得服服貼貼,可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有隻毛小孩,領養寵物前可要多做評估,不管是寵物的飲食、陪伴相處的時間、家中空間都需要納入考量,尤其在季節交替之際寵物換毛季來臨,寵物會產生的大量毛屑,如果不即時清理,四處飛揚的寵物毛屑會讓人過敏、產生皮膚疾病;就算每天勤於打掃,角落及書櫃下方因不方便施力及空間狹窄,累積越來越多的灰塵後,對主人及寵物的健康更是隱形的危害,千萬不可為了省時省錢而隨意清理。

如何服侍家中太上皇?貓奴狗奴照過來(圖/資料照片)

雖然現代人已經可以透過許多聰明的發明,比如:用滾輪式除毛刷來刷除床單、沙發的狗毛。或者用吸塵器吸除散落於地板上的毛髮,還有好神拖讓地板能更潔淨。但這些方法總還是需要手動操作,面對毛小孩每天都會新增脫落的滿屋毛髮,還是得耗費不少勞力與時間,才能維持良好的生活環境,我們是否還能有更輕鬆便利的解決方案呢?

拜科技進步所賜,打擊居家毛髮、塵屑,時下最流行的就是吸塵機器人了。不需要動手勞力,就能享受著掃地機器人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的地板,只要簡單幾個按鍵,還能設定自動打掃排程的功能,簡直就像是擁有一個貼心小管家一般,隨時就能清除家中毛髮。

領導家電品牌日立推出的吸塵機器人minimaru,擁有直徑僅25公分的迷你時尚外型,更符合現代家庭需求的機能。以往面對無時無刻都可能會製造毛髮灰塵的毛小孩,清掃完大面積之後,對於畸零角落也只能抱持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有了日立吸塵機器人minimaru,現在不管是床底、桌椅下、櫃子間的縫隙,只要讓它每天定時出來跑一趟,就能輕鬆將灰塵毛髮一網打盡,尤其適合台灣狹小的居住空間。

日立吸塵機器人minimaru除了體型迷你的優勢外,還有內建最新的智慧感測系統,能更敏捷地執行任務,隨時判斷打掃區域的地板材質做應變,即時調整路徑與吸力,不再需要主人預先規畫先打掃客廳地毯還是玄關的磁磚地板,小機器人就能聰明自動地完成任務。

日立「吸塵機器人RV-DX1T」迷你勁化,高效擊塵征服髒汙無死角(圖/取自日立家電官網)

不同於坊間打掃機器人的高分貝運轉聲,minimaru在執行任務時不會發出過多的噪音,避免讓毛小孩受到驚嚇,更能與寵物們和平共處;打掃完畢後,機台的自動清潔保養功能更是相當貼心,螺旋毛刷會自動清潔毛刷上的灰塵、毛髮,讓主人可以省下每次手動清潔的工作。回充電站時透過強大氣流壓縮集塵盒內的灰塵、垃圾,不但可以提升集塵空間,也更有利事後的垃圾傾倒與清潔,而集塵盒及濾網都可拆下用簡單沖洗,便利又符合環保概念,絕對是家中打掃清理的最佳幫手。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著想,居家衛生工作可不能馬虎,尤其家中又有毛小孩,更要留意毛屑灰塵對呼吸系統與皮膚的危害。選對好工具來協助,才能維持理想的生活品質,日立吸塵機器人的創新科技,給你一個健康的好家庭,讓你跟毛小孩一起生活更無慮。了解更多詳情,請至日立家電官網 :http://www.lovehitachi.com/Rv/spec1.htm



日立「吸塵機器人RV-DX1T」迷你勁化,高效擊塵征服髒汙無死角(影片/取自日立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