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同學在廁所「洗手」 教官帶回寫陳述表

▲和女同學在廁所「洗手」,教官帶回寫陳述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和女同學在廁所「洗手」,教官帶回寫陳述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中均設有校規,要求學生的日常規範準則,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學生所寫的「陳述表」,事由竟是因為和女同學在廁所洗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該學生所寫的陳述表,原因竟是因為他和一名女同學午休時在男廁「洗手」,令人百思不解,而反省改進的方法竟還填上:「下次不洗了」。事後當事人也出面解釋,原來是午休時間和女同學在打掃廁所,女同學剛好進入男廁拿掃具,兩人就聊了起來,碰巧被巡視的教官撞見,誤以為兩人在廁所做「別的事情」,於是將他們帶回教官室填寫陳述表。

文章一推出,立刻笑翻一票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老師還蓋章欸」、「男廁很髒,課後輔導也會揪團去女廁大便啊」、「這有點好笑哈哈哈」、「我是不是懂了什麼」、「看到最後以後不洗手了,大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