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伊朗玩該注意什麼 網友掀熱議

▲去伊朗玩該注意什麼?網友掀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去伊朗玩該注意什麼?網友掀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到外國遊玩,不少遊客會秉持入境隨俗的態度,在出發前先了解當地的基本文化以避免冒犯。一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表示,他即將要到伊朗旅遊,想知道該注意些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下禮拜將要前往伊朗自助旅行兩周,只知道要帶最重要的錢和護照,以及雖然天氣很熱但卻不能穿短褲、免費WIFI不發達等,並好奇詢問網友們,除此之外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其實伊朗很安全」、「如果你是男的就還好,女的又是黃種人就要小心被性騷擾」、「認真回你,旅途中那些住宿證明、照片、登機證等,都要保留下來,以後你若想要去歐美,肯定被入境官員刁難,到時候不管是要辦簽證、還是免簽入境詢問,會比較麻煩」、「伊朗人是數一數二友善的,就算首都也是,不過服裝、參觀、拍照、齋戒月規定,該遵守還是要遵守就好了」、「記得帶泡麵,還有那邊很乾,很會流鼻血」;也有網友則逗趣回應「準備讀稿被ISIS抓的時候要用的」、「沒事就喊阿拉花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